風味香腸
  肉酥系列
  肉乾系列
  肉鬆系列
  香腸禮盒系列
  肉品禮盒糸列
  旗魚禮盒糸列
  其它
  熟食滷菜
  網站超值限定
 

* ﹛走透透﹜嘉義仁武宮 * 嘉義市東區仁武里北榮街 54 號

仁武宮緣於明鄭時期,與「仁武鎮」軍屯天興州有關,創建明永曆年間,甚具歷史意義,雖經多次修建,廟體原貌未失,彩繪,石雕、木雕、泥塑、脊飾頗為精緻,龍蟠虎踞,雕樑畫棟,氣勢雄偉。
* ﹛走透透﹜嘉義城隍廟 * 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 168 號

嘉義城隍廟於康熙 54 年( 1715 年)由諸羅知縣周鍾瑄發起捐俸創建。後毀於風雨,雍正十年( 1732 年)重修。及至乾隆 29 年( 1764 )由新任邑宰張所受號召士紳重建,並撰「重建城隍廟碑」。後歷經多次重建,現今的城隍廟係於昭和 15 年( 1940 )重建竣工。
* ﹛走透透﹜嘉義營林俱樂部 * 嘉義市共和路 370號

阿里山營林俱樂部係日本人在大正年間(約 1914年)興建,所屬機關為為嘉義營林所出張所,做為台灣總督府營林局的休閒娛樂場所,建築風格獨特精美,屬 17世紀英國都鐸式建築,其屋頂上的小尖塔,入口的凸窗,以木料與灰泥裝配成圖案化等特徵,存在著時間與地點的雙重特質與時空的延續關係,顯示多元文化能在台灣併存的例証。
* ﹛走透透﹜嘉義市菸酒公賣局 * 嘉義市中山路 659 號

台灣菸酒專賣事業始創於明治 33年(1900),為台灣總督府專賣局,嘉義支局成立於大正13年(1924),本建築於昭和11年(1936)興建,管轄雲、嘉、南三縣市的菸酒專賣事業,對產業歷史之見証具有意義。
* ﹛吃透透﹜文化路豆花店(老字號) *

豆花可以選擇加豆漿或是花生湯!各有獨特口感!


 

* ﹛吃透透﹜文化路郭家粿仔湯 *

別以為只有粿仔湯好吃,其實雞肉飯更是吸引人!


* ﹛吃透透﹜民生北路福氣冬瓜茶 *

堅持古早味的做法,絕對是最天然、最健康、最自然的好口味!


精心熬煮的冬瓜茶,讓你享受小時候的道地冬瓜香!其他的各式各樣飲品,也都值得您品嚐。


傳統的綠豆湯,有著黑糖的口感在其中。一口接一口,消暑退火的最佳甜點。


大粒飽滿的紅豆湯,口口香氣四溢,是大大的滿足~


要吃最古早味、最自然的,來福氣就對啦!


 


★福氣冬瓜茶的五四三:


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6%8F%E6%B0%A3%E5%86%AC%E7%93%9C%E8%8C%B6/156013004427841

共 1 頁 │ 第一頁 │ 到第 頁 │ 最後一頁
Top
 
 
地址 : 嘉義市忠義街117號(西市場前) 線上客服中心
886-5-2223890     886-5-2226085 版權所有 © 2007真味珍食品店
※若無法正常觀看,請下載新版 Flash Player 網頁設計 BY 環景網